我已授权

注册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紧急发放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 助力医药流通企业采购防疫物资

2020-02-06 10:23:33 和讯 

  在当前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各方力量积极参与防疫物资的生产和保障,金融机构的信贷资金支持更显迫切。记者今日从中信银行(601998,股吧)苏州分行了解到,在授信审批绿色通道的支持下,该行紧急为常熟市建发医药有限公司发放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助力防疫物资采购。

  疫情就是命令。中信银行苏州分行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中信银行总行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地方政府和监管部门对支持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密切跟踪辖区内企业特别是与防疫相关行业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建立金融服务和融资的绿色通道,配置专人和专业团队,高效支持特殊时期企业各项金融需求。

  2月3日,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在对辖区内企业金融服务需求进行调查排摸过程中,得知常熟市建发医药有限公司正在为苏州区域内各医疗机构紧急采购配备防疫物资,急需资金支持。分行第一时间责成当地支行与企业进行对接,紧急召集分行相关部门协商,立刻启动授信审批绿色通道。在分支行高效协作的基础上,2月4日,分行以微信电话线上贷审会方式,迅速完成了对该企业2900万元授信的审批工作。本着“生命重于一切,疫情防控优先”的原则,分支行紧密配合,安排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经过合同缮制、利率定价、现场核保等一系列工作后,于2月5日紧急完成首笔1000万元贷款资金的发放到位,并主动为该企业调降了贷款利率,帮助减轻企业当前财务负担。

  疫情当前,彰显温度。作为有担当的金融企业,中信银行苏州分行积极落实地方政府及监管机构关于配合抗击疫情做好金融服务的工作要求,除加强信贷资金支持外,还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确保大额资金特别是救灾资金便捷汇划、及时入账,严格执行总行多项手续费减免政策,主动排查因疫情及延工等对个别紧急业务的影响,确保经营管理工作平稳有序,全力支持和保障防疫一线企业的金融需求,为打赢防疫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