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助力小微 全力战“疫”——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在行动!

2020-02-06 12:50:34 凤凰网 

  针对受此次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微企业,民生银行(600016,股吧)济南分行推出“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小微客户专项活动,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障小微企业疫情期间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有序开展。

  做好小微企业远程回访。自2月3日起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客户经理将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自己的小微客户,主动了解其生活及经营中的问题和困难,并做好一户一策研究,充分调动各类资源,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对于受疫情影响客户的到期贷款主动做出延期还款处理。分行下发相关通知,提取疫情影响期间到期业务台账下发给客户经理,要求客户经理主动联系客户,对于受疫情影响不能按时还款的客户主动做出延期还款处理。

  实施征信保护措施。对于1月24日(含)至2月9日(含)期间新发生逾期的小微客户,于2月15日17:00前还款的,民生银行济南分行给予征信保护,征信记录表现为正常。

  出台金融支持政策。一方面,积极采取多种措施支持受困客户战胜疫情灾害影响,不盲目断贷、抽贷、压贷,能续尽续,能转尽转。另一方面,对影响严重且已造成贷款逾期的,通过利罚息减免、征信保护等救助措施,全力将客户不良影响降到最低;对行业影响较大但暂未逾期的客户,如批发零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客户,采取免还本续贷、调整还款方式、贷款展期等阶段性扶持措施,支持客户开展生产经营自救。

  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民生银行济南分行通过官方微信号推文、微信一对一指导、网点指引等多种方式,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直销银行、网上银行、远程银行等线上渠道开展业务咨询与办理,在充分满足客户金融需求的前提下,尽量减少人员流动,确保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病毒无情,民生有爱。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与小微客户同呼吸、共命运,不断创新金融服务举措,高效对接企业金融需求,全力保障小微企业正常经营活动开展,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