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苏州银行“小苏公益”累计募捐善款38万元

2020-02-07 10:02:27 和讯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苏州银行(002966,股吧)团委认真执行中央金融团工委《关于组织动员金融青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响应苏州金融团工委工作部署,发动全行青年员工参加“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贡献青春力量。

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苏州银行“小苏公益”青年在行动!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广大苏州银行青年员工投身一线、坚守岗位,在春节假日期间服务广大市民百姓,保证了金融服务不因疫情而中断。1月30日,总行团委第一时间向全行各级共青团组织转发中央金融团工委通知,号召全行团干部、团员青年响应团中央和银保监会的有关通知要求:

  一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积极参与做好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金融服务顺畅,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

  三是广大金融青年要主动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督促身边亲友提高防范意识,扎实做好舆论引导工作。

  同时,为凝聚起强大青春正能量,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倡议动员全体团员青年参加“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小苏公益青年服务志愿队”迅速响应,纷纷带头捐赠,截至1月31中午,累计募捐善款388427.1元,全行含下辖村镇银行、金融租赁公司参与人数2782人,资金全部汇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专项账户。

  疫情无情人有情,真情凝聚正能量!苏州银行团员青年用爱心和实际行动践行了“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为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小苏公益青年志愿服务队”作为苏州银行青年志愿服务品牌,将一如既往承担社会公益职责,随时为抗击疫情冲锋一线。

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苏州银行“小苏公益”青年在行动!

(责任编辑:马慜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