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有温度敢担当 无锡农商银行开辟绿色通道为防疫企业提供信贷支持

2020-02-11 18:30:41 和讯  王丹薇

  为落实中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无锡农村商业银行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全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近日,人民银行、工信部等陆续向金融机构发放了应急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名单。我行接收名单后,立即组织辖内分支机构对这批企业进行了调研,2天时间完成了对名单内70余家企业的对接工作,充分了解其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对于有资金需求的企业,我行尽可能为其提供低利率的信用贷款,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的同时,加快贷款审批速度。

  2020年2月10日,无锡农村商业银行港下支行以信用方式向辖内一家应急防控物资产企业发放“税易贷”100万元。该企业是一家特种防护服生产企业,在此次的“防疫”工作中,第一时间启动专项响应预案。企业为满足防护服、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用品的生产需求,从货品源头、仓储配送和平台管控等方面着手,积极提高产能。与此同时,为加大产量,企业流动资金出现了短缺。我行客户经理了解到该情况后,立即向行内汇报,同时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总行迅速组织各相关部门协调贷款发放各环节问题,开辟信贷审批“绿色通道”,完成了贷款的发放工作,保障了防疫物资的顺利生产。

  无锡农村商业银行将勇担社会责任,众志成城,共克时坚,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发挥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马慜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