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500万信用贷驰援抗疫科技小微企业

2020-02-12 15:59:05 和讯 

  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

  疫情进入攻坚阶段,其中新型冠状病毒的“验证工具”——核酸检测试剂的供应,成为打赢这场攻坚战的重要保障之一。浦发银行(600000,股吧)北京分行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持续加大对“抗疫”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于36小时内完成新客户500万纯信用额度授信,缓解核酸检测试剂生产企业资金难题。

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500万信用贷  驰援抗疫科技小微企业

  据介绍,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人行、银保监会等六部委要求,迅速制定五类小微企业融资应急方案。为将金融保障服务落到实处,保证企业信贷融资高效落地,该行于2月3号复工首日便主动摸排辖区内抗疫企业的现状与难处。

  在市场调研与排摸中,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发现在中关村(000931,股吧)生命科学园,有一家拥有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经验的百世诺(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世诺”)存在一定资金缺口。该企业在疫情发生后启动紧急程序,经过20小时奋战,于1月21日成功研发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并联合领创医疗向湖北、浙江、重庆等抗疫一线重点地区及北京市各定点医疗机构捐赠20000人份(市场价值400万元)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得知情况后,紧急开展银企对接,及时掌握到企业存在较大资金缺口用于新产品研发及试剂盒量产,第一时间调集精干力量,为企业紧急开通绿色贷款通道,仅用36小时即完成授信审查审批全部流程,快速给予企业500万元纯信用贷款额度支持,并在72小时内完成企业首笔贷款发放,专项用于满足病毒检测试剂盒的研发生产需求。

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500万信用贷  驰援抗疫科技小微企业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医疗设备、疫苗研发、生物制药、试剂检测等与疫情防控相关的研发生产类科技型小微企业,该行将继续发挥自身科技金融特色服务优势,积极对接各级政府部门,了解小微企业需求,并通过科技快速贷、创客贷、房抵快贷等专属信贷产品,完成快速审批新额度、增额、续额业务流程,为科技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以金融力量,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城墙。

(责任编辑:李悦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