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最美逆行”民生守护——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开展爱心保障活动

2020-02-12 18:04:45 和讯 

  2月7日,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与泰康养老合作,启动 “致敬勇者,关爱医护”爱心保障活动,向合作医疗单位员工免费提供保险保障。这是中国民生银行(600016,股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强化金融服务”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

  心系战“疫”前线,为“最美逆行者”送上“金融防护服”,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将总行的这份爱与关怀延续到了祖国的东北边陲。2月10日起,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联手泰康养老保险公司,三天内为哈尔滨医大四院、香坊区人民医院、南岗区人民医院、呼兰区11家医疗机构共计14家卫生医疗机构的5843位医护人员赠送保险,合计保额11.68亿元。

  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在疫情期间还将推出多种形式的爱心保障活动,努力为医疗客户及其它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客户群体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在这个特殊时期,不同的行业有着不同的初心和坚守,不同的岗位肩负着不同的责任和使命。作为金融企业,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将怀揣着“诚于民”的初心,扛起“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责任,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克时艰、共渡难关,打赢防控“新冠”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悦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