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用中信温度致敬最美“逆行者”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为医护人员购买1000万保险保额

2020-02-13 13:22:05 和讯 

  2月11日,中信银行(601998,股吧)昆明分行为即将出征定点支援湖北咸宁的昆明市妇幼保障院10名医护人员购买1000万保险保额,以实际行动支援一线医疗工作者。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决执行中信集团和总行的工作要求,积极履行金融央企的责任,用中信温度支持国家疫情防控。2月11日上午,该行获悉昆明市妇幼保健院派出医护人员参加云南省援助湖北医疗队信息后,当日下午即联合泰康保险为市妇幼保健院为851名医院职工办理了投保事宜。收集资料、录入信息、发送保单,所有流程绿色通道全开,所有操作高效顺畅一气呵成,据悉,根据国家“一省包一市”的要求,该院有10名白衣战士将对口支援湖北咸宁,关键时刻体现云南医护人员的担当。为解除最美“逆行者”的后顾之忧,在医院为10名白衣战士举行的出征仪式现场,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特意为每人购买100万保额保险,共计保额1000万元,为这群最美“逆行者”送上了中信温度。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当前防疫阻击战进行胶着状态的关键时刻,云南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义无反顾,展现了云南人民与湖北人员的同胞亲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国有控制商业银行分支机构,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担当者担当,为奉献者奉献,坚信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将到来。

(责任编辑:李悦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