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为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高效定制融资方案

2020-02-13 13:24:08 和讯 

  2月10日,中信银行(601998,股吧)杭州分行为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海正药业(600267,股吧)发放了7000万元融资贷款。

  在当前的疫情形势下,海正药业作为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针对冠状肺炎病毒的药物海正法匹拉韦正大在紧急申报上市。中信银行杭州庆春支行在得知企业抗疫生产的资金需求后,积极与企业对接并第一时间向分行汇报。杭州分行高度重视,全力开展“护卫行动”,为企业量身定制了人民币专项融资产品并给予优惠融资利率,高效地支持了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的抗疫行动。中信银行快速的审批效率及贴心的方案设计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认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高度重视对抗疫重点企业的服务支持。同样作为抗疫重要企业的浙江英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该行营业部多年合作客户,主要从事医药药品、器材销售,是全国著名的区域性医药分销配送中心,上下游合作商近万家,销售网络覆盖浙江全省、辐射华东。该行营业部在了解到该集团子公司浙江英特生物制品营销有限公司正在采购配备防疫物资,急需资金支持时,第一时间与分行联系。杭州分行在贷款利率、审批效率上给予绿色通道支持,成功为其发放流动资金贷款1340万元,获得企业高度赞扬。

  下阶段,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将进一步加大与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的深度合作,努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李悦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