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和衷共济,戮力同心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勇当抗疫企业的坚实后盾

2020-02-13 14:33:54 和讯 

  在生命和疫情的这场“热战”中,各行各业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着力量,中信银行(601998,股吧)北京分行一直以来认真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有担当、有温度”的服务承诺,全力做好抗疫企业的坚实后盾,努力做到服务不打烊,温暖不下线。

  在抗击疫情期间,银行贷款还款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为了解贷款客户受疫情影响情况,从客户实际情况出发做好金融服务,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对贷款客户进行了全面摸排。通过摸排,发现某经营贷逾期客户名下公司为河南中建七局的备案供应商,经了解,系因疫情紧急,客户一直忙于给中建七局提供建设河南小汤山医院的相关物料,无暇安排还款事宜,因此出现临时逾期。客户得知逾期后十分焦急,联系专属个贷经理,寻求解决逾期的办法。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高度重视,迅速反应,遵循疫情期间“特事特办”原则,第一时间为客户申请还款宽限期,当天即将客户情况上报总行进行宽限期设置操作。当晚,专属个贷经理通过微信告知客户,并代表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为客户送上了真挚的慰问和祝福,用高效、优质、有温度的服务给奋斗在抗疫战线的客户送上温暖。

  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这样的案例只是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全力保障抗疫金融服务的一个缩影。当前,全国上下共同抗疫,作为金融服务行业,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实际行动致敬抗疫企业,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阻击战,用责任感和行动力诠释抗疫正能量。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