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全力支持金融战“疫”!三亚农商银行拼出“农信速度”

2020-02-13 18:03:32 中国银行业协会 

  1天半时间授信三亚德航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00万元;2天时间授信三亚君福来实业有限公司200万元。疫情当前,三亚农商银行主动作为,开通疫情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在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的前提下,助力企业畅通金融支持疫情防控渠道,破解企业流动资金短缺的难题 。

  为贯彻落实《三亚市冬季瓜果蔬菜产销扶持政策措施》《海南省农村信用社支持疫情防控十条措施》的精神,打通三亚市冬季瓜果蔬菜的运销渠道,保障本地市民在疫情期间瓜果蔬菜的供应,让市民尽快吃上“平价菜”、“放心菜”,三亚农商银行主动加强与瓜果蔬菜收储及销售企业融资需求对接。

全力支持金融战“疫”!三亚农商银行拼出“农信速度”

  火速行动,开通疫情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三亚农商银行主动对接三亚德航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三亚君福来实业有限公司的资金需求,按“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上门服务,安排专项信贷额度,给予特别利率优惠,简化程序,启动非现场贷审会,线上审议贷款,员工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从提交申请、调查审批到签订合同,原本15-30个工作日走完整个审批流程,仅仅用了1天半时间,就完成了三亚德航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授信2000万元;原本5-7个工作日走完审批流程,2天时间就完成了对三亚君福来实业有限公司授信200万元的相关工作,解决了他们应对疫情的资金的燃眉之需。

  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三亚农商银行拼出了前所未有的“农信速度”。速度背后彰显的是三亚农商银行心怀天下的情怀,更体现了地方法人金融机构为民解忧的责任担当。

  不仅如此,三亚农商银行持续“硬核”发力,对因受疫情影响而无法如期归还到期贷款的企业,及时通过展期、续贷、重组、调整还款计划等举措减轻他们的资金压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自春节以来,三亚农商银行服务不减,标准不降,大部分营业网点坚持开门营业,195台自助设备、96间24小时自助银行全天候“站岗”,2147台pos及epos服务终端全方位正常运转;三亚农商银行在持续畅通各营业网点,做好清洁、消毒的同时,通过减费让利和提升网络转账效率,有意识引导客户使用线上金融服务,打造防护疫情的物理“隔离网”;积极响应省联社号召,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在短短不到2天时间里,筹集善款242357.66元,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