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同心抗疫不打烊 金融服务有温度

2020-02-14 17:42:16 和讯 

  在防范疫情的关键时刻,民生银行(600016,股吧)海口分行积极践行责任担当,高度重视一线服务阵地,不断完善防控措施,提升服务细节,全力保障广大客户金融需求,以优质服务为打赢防疫阻击战保驾护航。

  线上服务有温度 客户点赞认可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金融基础服务顺畅,民生银行海口分行要求客户经理对客户每天进行电话、微信回访。针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销售企业,如有资金需求的,立即通过“绿色通道”,优先处理、从简处理、从快处理;针对个人客户,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指导客户完成线上操作,以“不见面、无接触” 服务流程,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解决燃眉之急。

  “非常感谢你耐心地教我,这次终于学会如何在手机上购买理财产品,疫情期间不用出门就办了,真方便。”2月6日下午,客户余阿姨在电话里频频感谢民生银行海口城西支行理财经理林亚娜。

  原来,当天下午,理财经理对理财产品到期客户进行电话通知。当通知到老客户余阿姨时,她表示,她现在住在澄迈,孩子都不在身边,自己不会使用手机银行,且疫情形式严峻,也无法前来网点进行现场办理。了解到情况后,林亚娜考虑到客户理财金额较大,为避免客户利息的损失,便引导客户拨打95568通过人工协助购买理财,但客户一直未能准确操作电话接入,林亚娜未放弃,又立刻添加客户微信,通过微信视频远程指导,经过近30分钟的耐心指导,客户最终顺利购买了理财。

  在民生银行海口分行,这样的故事比比皆是。在海口分行辖下网点实行轮流营业期间,网点员工们不仅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引导客户通过电子渠道办理业务,此外,还针对最新的行业形势,为客户做好市场分析及投资咨询,提供“有温度”的线上金融服务。

  线下服务暖人心传递民生真情

  “小陈,能教我如何下载‘椰城市民云’吗?我想在上面预定口罩。”2月8日,民生银行海口分行二东路社区支行行长陈瑜在营业网点值班期间接到了70岁老客户朱爷爷的咨询电话,经了解,朱爷爷平时身体不太好,抵抗力差,疫情期间家中没有准备口罩,听说可以网上预约口罩,特地打电话咨询。

  “接到电话后,我就开始和网点同事商量,将分行提供的口罩拿出5个送给朱爷爷。”陈瑜回忆说。

  “买不到口罩,都没办法去买菜,非常感谢你们。”朱爷爷和他爱人拿到口罩时说。在交谈中,陈瑜再次得知朱爷家里连酒精都没有准备,赶紧又送上一瓶酒精,并提醒老人安全使用。

  “为民而生,与民共生”,既是民生银行理念使命,更是民生银行践行社会责任,真诚服务社会的经营之道,行动所向。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将坚持金融初心和民本情怀,以实际行动提供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的民生服务,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生力量。

(责任编辑:李峥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