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疫情无情 民生有爱 民生银行沈阳分行联合保险公司为员工赠送新冠保险

2020-02-14 17:58:24 和讯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更好关爱保护我行员工,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联合保险公司为员工赠送新冠保险,爱心传递为员工,团结一心抗疫情。

  此次疫情,中国民生银行(600016,股吧)总行已为全体正式员工购买保险福利,涵盖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身故给付身故保险金,及因治疗新冠病毒肺炎所产生的门诊住院费用,正式员工可通过员工选择的人保或平安保险方案直接理赔。

  在该方案的基础上,沈阳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将总行的这份关爱覆盖到分行的外包派遣员工。2月11日,分行人力资源部与平安保险公司辽宁分公司就保险赠送相关事宜达成合作。通过扫描二维码方式,平安保险公司可为我行每名抢注员工提供10万的新冠身故保险。截至2月12日,分行为全体外包派遣员工共计204人,赠送上疫情保险合计金额2040万元。

  在此之前,分行为各营业网点配备了消毒片、酒精、防护口罩、洗手液、测温枪、护目镜、医用乳胶手套等防疫物资。要求在岗员工必须佩戴口罩,加大每日在厅堂、走廊、工位、卫生间等区域,尤其是对电梯、自动提款机、叫号机等常用设备消毒频次,为员工及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金融服务环境。网点配置了专用、有盖垃圾桶,做好已使用口罩和手套等物料的收纳和处理防止二次污染。同时为客户提供免洗洗手液和消毒液,一定程度上保障员工及客户的卫生安全。同时开展了疫情期间女职工关爱活动,特别是针对孕期、哺乳期女职工进行特别关爱。

  疫情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聚焦疫情的重点工作,主动关心员工,鼓励员工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护的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峥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