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乌鲁木齐银行送300余个充值宝 化解居民“宅家”缴费难题

2020-02-14 19:47:06 中国银行业协会 

  近日,乌鲁木齐银行向乌鲁木齐市约260个社区赠送超300个雪莲充值宝,解决当地市民的生活缴费难题。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很多居民因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选择不出入,乌鲁木齐银行在了解情况后,联合全市各社区开展暖心服务活动,第一时间向社区赠送“雪莲充值宝”,并开展智能缴费业务培训,解决了居民面临的购电购气难情况。

乌鲁木齐银行工作人员进行智能缴费业务讲解
乌鲁木齐银行工作人员进行智能缴费业务讲解

  据悉,“雪莲充值宝”使用时不需要到银行网点,居民只需登录乌鲁木齐银行手机银行后办理缴费业务,也可以请社区工作人员帮助办理缴费,为社区加强人员流动管理、有效防控疫情传播提供了有利支持。

  乌鲁木齐银行互联网金融部总经理王世骏介绍,目前“雪莲充值宝”赠送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将服务覆盖到全市更多社区,为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提供便利的生活缴费服务。

  乌鲁木齐市市民王吉祥在社区包户干部的帮助下,通过社区版雪莲充值宝购买了电和天然气。“针对当前的疫情,社区上门服务,让我们不出门就能缴电费、买燃气,真的很方便。”王吉祥说。

  乌鲁木齐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亚东说,作为“乌鲁木齐人自己的银行”,更要做市民的贴心银行、暖心银行。面对疫情,乌鲁木齐银行着力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抗击疫情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