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长沙分行为步步高签发疫情期间首笔银行承兑汇票

2020-02-17 18:59:04 和讯 

  2月11日,民生银行(600016,股吧)长沙分行为步步高(002251,股吧)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发银行承兑汇票1533万元,助力民企疫情期间为广大民众做好服务。

  步步高集团为民生银行总行级战略民企客户,主办行为民生银行长沙分行。疫情发生以来,作为致力于商超零售供应的湖南本土商超集团,立即启动一级响应,开门营业,保证货源充足,承诺不涨价,并通过旗下云通物流,快速确保蔬菜、粮油、蛋禽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送货到家,特殊时期为保障民生供应做出了贡献。

  疫情发生以来,民生银行长沙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关心为疫情提供民生保障的企业,对步步高战略民企服务团队快速反应,在了解到客户有对外支付货款需求后,第一时间上门收集业务资料,同时协调分行相关部室全力配合,精诚合作,在客户指定日期前成功签发银行承兑汇票1533万元,帮助企业解决了采购防疫物资和民生物资的资金问题,缓减了企业成本压力。

  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将持续落实政府主管部门、监管机构和总行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践行“为民而生 与民共生”企业使命,公司条线将持续做好客户关怀活动,了解并响应客户需求,高效服务,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李峥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