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民生银行沈阳分行 上下一心疫情期间助力企业复工

2020-02-19 14:47:50 和讯 

  2月18日,民生银行(600016,股吧)沈阳分行营业部为某央企子公司成功开立银行承兑汇票1.59亿元,助力企业复工。从得知企业开票需求,到成功开立,仅仅用时两个工作日。“民生速度”得到企业的高度赞赏。这是民生银行沈阳分行在新冠肺炎疫情时期,助力企业复工的一个缩影,民生银行沈阳分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

  当下属于防范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阶段,企业实行弹性工作制,大部分员工均在家办公,无法来我行办理相关手续。分行本着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经营机构与运营管理部门积极沟通,上门一次性办理好全部手续。

  从第一天中午企业确定结构性存款的购买金额,到第二天完成购买操作及质押,时间紧迫。其中七个月期限结构性存款为定制产品,分行公司业务部和金融市场部积极向总行争取,总分行上下联动,半个工作日即完成结构性存款产品的成功定制。评审部提前介入,进行贸易合同的审核与风险的把控。同时,为了保证汇票成功开立,分行放款中心提前审查放款手续,及时纠错,在把控风险的前提下,大幅提高工作效率,成功完成放款手续审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铮铮誓言。

民生银行沈阳分行 上下一心疫情期间助力企业复工

  企业对我行在防控疫情期间,大多数企业尚未完全复工的特殊时期,仍具有高效办理业务的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疫情给原本寒冷的冬天更增添了寒意,但是你们民生银行人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激情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春意。”成功放款后,企业负责人说道。

  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信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沈阳民生也一定能够在特殊的日子里为实现理想与抱负拼搏进取,迎接暖阳!

(责任编辑:李峥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