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绿色债券闲置资金21.33亿元 已投放8.67亿元

2020-02-21 16:27:56 和讯银行 

  2月21日,宁波银行(002142,股吧)披露截至2019年10月的绿色债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宁波银行绿色债券闲置资金21.33亿元 已投放8.67亿元

  据了解,宁波银行于2018年发行了一期30亿元的绿色金融债券,票面利率3.97%,债券期限3年,募集资金全部用于绿色项目贷款。

  截至2019年10月23日,宁波银行利用绿债募集资金共投放16个绿色项目,累计投放资金8.67亿元,均为在投项目,尚无到期项目,闲置资金21.33亿元。

  具体来看资金的产业投向,宁波银行投放项目覆盖了六大领域。其中,在资源节约与循环利用产业投放金额最多,为4.89亿元,占已投放金额的56.4%;在污染防治产业投放数量最多,共投放7个项目,资源节约与循环利用产业次之,共投放5个项目。

宁波银行绿色债券闲置资金21.33亿元 已投放8.67亿元

  宁波银行表示,后续对于闲置资金以及归还款项将继续投放于绿色项目,大力支持环保、节能、清洁能源等绿色产业,发挥绿色债券对推动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升级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马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