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线上服务不打烊 青岛银行推出"蔬菜药品送到家"等惠民活动

2020-02-26 14:47:00 和讯 

  为让用户足不出户轻松享受生活,青岛银行(002948,股吧)信用卡线上服务不打烊,推出了送菜上门、送药到家、小程序线上服务等多种惠民活动。

线上服务不打烊  青岛银行推出

  据悉,活动期间(即日起至3月31日),所有青岛银行美团信用卡用户皆可享受蔬菜药品送上门服务,支持无接触配送,下单时使用青岛银行美团信用卡支付,还可享受立减优惠。其中,信用卡新用户可享天天减6元优惠,平台所有用户可享订单满60元立减20元优惠。

  除此之外,为了广大用户在家也能办理各项信用卡业务,青岛银行信用卡小程序推出了7*24小时在线服务,用户只需绑定信用卡小程序,即可享受账单查询、账单还款、分期还款、活动查询、动账提醒等服务,真正做到了让用户足不出户也能尽享贴心服务。

  此次疫情防控,青岛银行美团信用卡充分发挥了其"互联网+金融"的优势,不仅保障了持卡人的用卡便捷,还满足了客户在特殊时期买菜买药等生活需求,下一步,青岛银行信用卡将凝心聚力,不断丰富线上服务和活动,温暖守护用户生活每一天。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