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盛京银行成功发行辽宁首单东北第一大单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

2020-02-27 20:29:11 和讯 

  2月27日,在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营业管理部的指导下,在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的大力支持下,盛京银行成功发行辽宁省第一期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发行金额3亿元,期限3个月,利率2.85%,较同期限发行平均水平低25BP。

盛京银行成功发行辽宁首单东北第一大单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

  本次抗疫专项同业存单的发行,是盛京银行贯彻落实人民银行支持抗疫企业相关指导政策的又一举措,所募集资金将专项用于向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发放贷款,保障疫情期间相关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

  自疫情发生以来,盛京银行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主动、精准、高效地为抗击疫情企业提供信贷支持,以实际行动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动作为,精准服务,利用流动资金贷款、票据业务等多种产品,成功对接东北制药集团、丹东药业集团等7家医药企业,提供信贷支持7.66亿元。响应政策,多措并举,对于有发展前景但受疫情影响复工复产暂遇困难的企业,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对暂时无法正常归还贷款的企业,办理延期还款及展期操作。主动服务,提高效率,开辟了小微企业绿色通道,对于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的小微企业融资需求,随到随审随批。

  下一步,盛京银行将一如既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挥银行间市场融资优势,积极主动对接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资金需求,以坚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