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齐商银行抗“疫”不松懈 度过别样“三八节”

2020-03-11 14:18:44 和讯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她们,是母亲,是女儿,是妻子。但在战"疫"面前,她们都是勇士,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勇敢出征,拼尽全力,在这特殊时期坚守好各自的战斗岗位。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行各业的巾帼英雄都在以不同的方式奋力抗"疫"。

齐商银行抗“疫”不松懈 度过别样“三八节”

    金融抗"疫"女员工绽放最美春天

  在齐商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也有这样一群"最美的人",她们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不分昼夜救治病人,但却同样全力以赴奋战在抗击疫情金融保障第一线,进企业、走市场,为小微客户送去救急资金和服务支持,与小微企业共渡难关。

  面对疫情,齐商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迅速启动针对疫情防控用品生产小微企业、各级定点医院的金融需求摸底工作,了解信贷需求,落实支持方案,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简化业务流程,开启金融服务绿色通道,重点支持与疫情防控相关民生保障及防疫体系建设相关领域的小微企业,为疫情防控阻击战铸牢金融后盾。

  为保障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需求,齐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邹倩先后到乐物网电子商务物流港、淄博海盛水产市场、高新区仪器仪表产业园等小微企业和集群市场进行了走访调研,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资金周转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妥善制定金融助力方案,通过适度增加授信额度、调整还款计划等方式,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在疫情攻坚战打响后,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的抗"疫"女员工冲到一线,先后参与为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和淄博立健众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办理贷款业务,帮助企业加大采购供应防疫医疗用品。为全面保障员工安全,抗"疫"后方女员工们按时做好发放口罩、测量体温、定期消毒、防疫宣传等一系列工作,为每一位员工保驾护航。

   庆节日"云上"开展特色活动

齐商银行抗“疫”不松懈 度过别样“三八节”

  特殊时期,别样庆祝。齐商银行张店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花开三月天,别样女神节"线上员工才艺展示活动。3月7日、8日支行以钉钉群为平台,进行员工自我展示。展示内容既有诸如烹饪、书法、手工艺、乐器、歌唱、园艺、亲子表演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才艺短片;也有创意独特又不失严谨规范的自制营销小视频、金融小课堂;更有让人泪目的致敬英雄、为国加油的抗"疫"系列作品。

  3月6日晚,桓台支行员工化身"时尚美妆护肤达人",开启"女王专属时间"线上直播活动,借助抖音和快手两大新媒体直播平台,向女性客户传授护肤、美妆技巧,同时推介该行"3.8女王节"贵金属专属产品。互动环节的截屏抽奖环节更是将直播带入了小高潮,一个小时之内累计售出10余件贵金属产品,直播活动结束后,许多产品意向客户关注了支行抖音号。

  3月6日,齐商银行淄博新区支行通过抖音举行了线上"芳香女神节"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芳香理疗师,为客户带来一场健康美容的盛宴。直播过程中,客户通过弹幕留言、点赞等方式,积极与授课嘉宾和员工主播的互动,同时根据话题参与抽奖、发红包等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与齐商银行度过了一个美丽芬芳的别样节日。

  隔断病毒,隔不断与客户的感情。3月8日,淄川支行开展"庆三八o我为女神做道菜"厨艺大赛活动。活动前期,支行全体员工充分利用微信群、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途径进行宣传预热,邀约客户进入网点微信群。无论是技艺精湛的厨房高手,还是初出茅庐的料理小白,大家都踊跃参与,煎、炒、烹、炸样样精通,凉菜、热菜、糕点、面食样样娴熟,精美的菜品令人垂涎欲滴,群内客户纷纷点赞,相互交流烹饪心得,沟通制作技巧,学习新菜品,一时间业务营销群变成了"厨师群"。同时支行员工在群内积极与客户互动,解答储蓄、理财知识,分享热销产品,活跃群内气氛。

  齐商银行抗"疫"女员工只是众多银行人的一个缩影,无数的银行人在抗"疫"一线默默坚守岗位,不畏困难、不懈奔波,助力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客户带来高质量的贴心服务。未来,齐商银行也将一如既往的帮助客户抗疫情渡难关,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与社会各界携手努力,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春天"。(牟夏、张智菲)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