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共抗疫情,江苏银行联合“平安好医生”打造抗疫义诊平台

2020-03-11 15:49:53 和讯 

  新年伊始,疫情防控工作牵挂着每个人的心。为方便居民在家防疫抗疫,近日,江苏银行联合"平安好医生"平台,在江苏银行直销银行App上线抗疫义诊平台,利用互联网医疗"无接触"的优势为居民提供在线卫生防护指导,更好保障居民健康。

  "这次江苏银行与"平安好医生"平台的合作,既可以帮助居民在家做好疫情防护,也可以减少医院预防、排查的工作负荷,缓解防控压力。"江苏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与江苏银行合作的"平安好医生"平台拥有超千名全职的专业医生,随时在线为公众免费提供新冠肺炎防治咨询、疫情防护指导服务。

  据了解,用户可直接从"江苏银行直销银行App"或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微信公众号首页进入爱健康平台,24小时通过图文语音等形式咨询专家医生,随时进行在线问诊,也可以在每天的9:00-20:00拨打页面上的专线电话咨询专业医生。

  目前,江苏银行直销银行"爱健康"平台还支持多家合作医院随时随地预约挂号、缴费,查询健康资讯等服务,方便居民外出就医。此外,平台还提供了在线申领电子社保卡、医保社保线上缴费等便捷功能。用户每日还可以参与平台的"步步为盈"健康步行活动领取积分福利,健身抗疫两不误。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