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成都惠信小贷三项举措 帮扶小微企业共克时艰

2020-03-13 10:45:38 和讯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了整个中国。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国民经济受到巨大影响,许多中小企业面临着空前的资金压力。面对中小企业的困境,成都惠信小贷对企业客户的需求进行了快速响应。

  2月2日,拥有一家电力工程公司的客户李女士急需资金周转,她紧急联系惠信小贷的工作人员,希望能尽快获得一笔500万元的企业贷款。

  非常时期,惠信小贷处于居家办公的状态,放款操作原本较为不便。但疫情之下,中小微企业尤其是线下行业业务增长停滞,对企业来说,每一笔钱可能都是“救命钱”。李女士作为惠信老客户,信誉良好,电力工程又属于基础设施行业,如果出现资金问题,将波及民生大计。情况紧急,惠信小贷开通绿色通道,线上审批,特事特办。最终李女士于2月4日获得500万贷款支持,缓解了燃眉之急。

成都惠信小贷三项举措 帮扶小微企业共克时艰

  疫情期间,惠信小贷采取三项举措为受困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以实际行动与小微企业同舟共济、共度难关。

  一是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如疫情防控相关的药品、防护用品、医疗器械等行业的信贷,快速响应、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倾斜公司资源以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启动线上服务机制,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全流程线上服务,帮助客户不出户少出户就能办理业务。对于经营良好但现金流受疫情影响的企业,降低放款门槛、从快审批,灵活办理,尽最大可能减少因疫情对业务审批和办理的影响。

  三是与存量企业客户保持紧密联系,为客户的公司现金流管理提供及时免费的专业咨询,尽己所能帮助企业度过难关。

  成都市武侯惠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由中国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HK00605)投资,并与成都先进制造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合资设立,向成都市城镇居民、个体工商户、中小微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信贷服务。

  

(责任编辑:马慜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