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杭州余杭农商银行:更换会计师事务所 两名副行长履新

2020-04-08 15:16:09 和讯银行  苏菲

  年报披露正当时,浙江杭州余杭农商银行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同时,换新两位副行长。

杭州余杭农商银行:更换会计师事务所 两名副行长履新

  4月8日,据中国货币网披露,浙江杭州余杭农商银行按照相关法规要求,就该行债券存续期内关于会计师事务所和高级管理人员变更事项进行披露。

  据悉,浙江杭州余杭农商银行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浙江万邦分所,同时聘任何建华和沈基良分别为该行副行长。

  浙江杭州余杭农商银行根据《余杭农村商业银行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委任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浙江万邦分所自2019年财务年度起为该行外部审计师,同时自2019年起不再委任浙江同方会计师事务所。

    资料显示,浙江杭州余杭农商银行前身是杭州市余杭区农信联社。2013年9月17日,改制并更为现名。截至2019年末,该行资产总额1296.15亿元,负债总额1219.89亿元。该行资本充足率13.89%,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10.59%。

  2019年度,浙江余杭农商银行实现营业收入31.19亿元,同比下降0.89%;净利润9.36亿元,同比增长14.99%。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