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光大银行:副董事长吴利军任职获批 行长刘金进董事会

2020-04-23 12:10:54 和讯银行 

  4月23日,从银保监会官网获悉,光大银行(601818,股吧)拟任吴利军为副董事长、刘金为董事的申请获得批复。

  批复显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根据有关规定,核准吴利军光大银行副董事长任职资格,同时核准刘金光大银行董事任职资格。

  据悉,刘金现任中国光大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吴利军同志现任中国光大集团党委副书记。

  资料显示,2019年光大银行实现营业收入1328.12亿元,净利润374.41亿元,资产总额达47334.31亿元,存款规模30178.88亿元。

  以下为批复全文:

光大银行:副董事长吴利军任职获批 行长刘金进董事会

光大银行:副董事长吴利军任职获批 行长刘金进董事会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