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广州农商银行回A生波折 资产减值计提不充分被出具警示函

2020-04-29 23:25:33 和讯银行 

  4月29日,据证监会官网消息,证监会决定对广州农商银行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广州农商银行回A生波折 资产减值计提不充分被出具警示函

  经查,证监会发现广州农商银行在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过程中,存在部分金融资产减值准备计提不充分、个别违约债券会计核算前后不一致等问题。

  上述行为违反《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第十七条、第二十四条的规定,构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第五十五条规定所述行为。

  按照《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第五十五条的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广州农商银行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据了解,2019年3月证监会接收广州农商银行A股上市材料,招股书显示该行拟发行不超过15.97亿股。目前审核状态为预先披露更新,保荐机构为中金公司。

  据了解,上周五,证监会公布了对84家首发企业现场检查情况,包括广州农商银行在内共有12家首发企业被出具警示函。上述12家企业中,已有6家撤回了IPO申请。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