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池子指责中信银行泄露账户流水 上海银保监局火速介入调查

2020-05-07 18:35:36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池子指责中信银行泄露账户流水,上海银保监局火速介入调查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针对脱口秀演员池子指称中信银行(601998,股吧)泄露客户隐私一事,上海市银保监局5月7日下午回应21世纪经济报道称,已经正式介入调查。

  上海银保监局有关人士表示,6日已经关注到脱口秀演员王越池(艺名“池子”)指责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泄露其个人账户交易信息一事,并介入调查。

  5月6日下午,脱口秀演员池子在微博称,与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产生劳务纠纷之后,后者未经个人允许,从中信银行获取个人近两年流水,并且中信银行对池子一方称,这是配合大客户的要求。

  而笑果文化6日晚间通过“笑果工厂”微博对外发布声明称,2020年1月,旗下艺人王越池未经公司允许擅自参加商业活动,之后以邮件形式提出解约诉求。并称“上述行动(包括财产保全、提起仲裁、证据收集等),均在法律及合同的框架之下进行。”

  不过,在汹涌的个人信息安全的争议中,中信银行在5月7日夜间0点56分通过官微向池子道歉,并表示“近期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系开户支行,要求查询其为员工王越池先生支付劳务工资记录时,我行员工未严格按规定办理,提供了王先生的收款记录。”目前该行已按制度规定对相关员工予以处分,并对支行行长予以撤职。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