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济宁银行泰安新泰支行顺利开业

2020-05-08 17:13:10 和讯银行 

济宁银行泰安新泰支行顺利开业

  春风送暖,百花盛开。2020年4月29日,济宁银行泰安新泰支行盛大开业。新泰市副市长李彬,新泰市政府党组成员、新泰一中党委书记王子孝,济宁银行泰安分行行长孙焱,新泰市青云街道办事处、新泰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人民银行新泰市支行、新泰银保监办主要负责同志,新泰市直有关部门和部门企业代表出席开业庆典。新泰市副市长李彬与济宁银行泰安分行行长孙焱共同为新泰支行揭牌。

  济宁银行泰安新泰支行是泰安分行开设的第三家县域支行,泰安分行行长孙焱在开业致辞中表示,新泰支行的开业既有利于泰安分行扩大业务辐射领域,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也将为新泰市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带来新的活力,有力推动新泰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泰支行开业后,将积极贯彻落实新泰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一如既往地将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大力发展各项业务,推进金融产品创新,不断深入贯彻普惠金融政策,为新泰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站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越。新泰支行将始终秉承"忠诚、审慎、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创新、高效、诚信、稳健"的经营理念,依法合规经营,为新泰市广大企业及城乡居民提供全方位、多功能、一体化、高效率的金融服务,将新泰支行打造成"惠民、便民、利民"的精品银行。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