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杨满平辞任张家港行行长 去处:回归宜兴农商行?

2020-05-11 21:12:32 21世纪经济报道 

近期中小银行高管层频频变动。

5月11日晚间,张家港行(002839,股吧)(002839.SZ)发布公告称,该行行长杨满平申请辞去该行董事、行长、董事会下设的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三农委员会委员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委员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杨满平未持有该行股票。

对于杨满平辞任原因,张家港行解释是因工作调动,但并未透露其具体去向。

根据财联社报道,杨满平或将回归宜兴农商行,履新该行董事长一职。此前,杨满平曾出任宜兴农商行副行长。

公开资料显示,杨满平1969年5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1988年至1998年,历任宜兴市洋溪信用社、十里牌信用社、宜兴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财务会计科办事员;1998年至2005年,历任宜兴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信贷科副科长、副科长(正科级)兼国际业务部总经理;2005年至2014年,历任宜兴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副主任、宜兴农村合作银行副行长、宜兴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2014年至2016年,任无锡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2016年至2017年,任昆山农村商业银行行长。2017年5月26日起,任张家港行行长一职。

张家港行在公告中表示,杨满平在担任公司董事、行长职务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履职,在推动公司经营发展、健全公司治理、完善内部控制等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

根据张家港行官网显示,该行2001年11月27日正式挂牌,是全国首家由农信社改制组建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7年1月24日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全国首批上市农商行。

截至2019年末,该行共有103家机构网点,已开设南通、无锡、苏州3家分行和16家异地支行,发起设立2家控股村镇银行,投资参股5家农商行,实现了由地方性银行向区域性上市银行的成功转型。

5月1日,张家港行发布2020年一季报显示,截至今年3月末,该行总资产为1274.03亿元。前三月实现营收10.0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8.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47%。

(编辑:李伊琳)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