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人民银行在线举办“青春心向党 战‘疫’在央行”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20-05-13 09:35:51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 

  近日,人民银行团委在线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战‘疫’在央行”五四主题团日活动。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党委书记郭树清向全系统广大青年寄语,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国强向广大青年致辞。

  易纲行长、郭树清书记在寄语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系统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冲锋在前,积极投身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展现出新时代央行青年的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希望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志高远、脚踏实地,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用实干追梦圆梦,用真才实学服务人民奉献国家,用创新创造践行初心使命,争做信念坚定、本领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用智慧、力量和生命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

  刘国强副行长在致辞中对广大青年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不懈奋斗,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青春力量、取得更大进步。

  本次五四主题团日活动依托“成方三十二”微信公众号在线举办,共发布了“我们都是收信人”“英雄的城市 青春的战‘疫’”“你的逆行 我的骄傲”“你在一线冲锋 我在岗位坚守”“战疫情 驻青春”“‘疫’线微光”等六幕主题视频和“爱拼才会赢”主题MV,组织全系统青年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集中展示了在人民银行党委的领导下,人民银行系统广大青年坚守岗位、志愿服务、扶贫攻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支持复工复产贡献力量的典型事例,展现了新时代央行青年的敬业奉献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人民银行系统各级团组织认真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反响强烈,第一时间观看视频、分享心得、交流体会,线上线下互动活跃,有效发挥了引领带动作用。截至目前,主题团日相关内容累计阅读量达22.4万,后台互动留言1.1万余条。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