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金融雨露润泽桃李 携手共迎龙江振兴 哈尔滨银行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350万元

2020-05-15 18:04:39 和讯 

  时值哈尔滨工业大学百年校庆来临之际,5月13日下午,哈尔滨银行向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350万元,用于回报社会,帮扶困难学生,为国家培育更多的栋梁之才,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金融力量。

  早在2002年,哈尔滨银行即成为哈尔滨市首家入驻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园的银行。在长达18年的合作历程中,双方在各领域的战略合作不断深化,不仅在传统的金融服务领域,还包括对哈工大发起或参与投资的企业提供投融资支持。自2010年起,该行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资金,迄今累计捐赠1727万元。2019年至今,该行还与哈工大经管学院合作开展博士后科研人员联合培养。

  哈尔滨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吕天君表示,哈尔滨工业大学百年校庆是教育界的盛事,希望哈尔滨银行能够参与其中,向多年以来关心支持哈行的哈工大师生回馈最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同时加大资源投入,全面提升对学校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相信此次签约,将成为促进双方合作、加深友谊的又一个里程碑。

  当天,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周玉院士为哈尔滨银行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向哈尔滨银行多年来对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哈尔滨银行根植黑土、荫庇家乡以及致力打造金融领域“哈尔滨城市名片”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未来会继续深化双方合作,搭建校银多方面合作平台,携手为龙江地方经济和教育科研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爱于国思建设为己任,感恩于心报乡土以育才。未来,哈尔滨银行将继续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快捷、热忱、周到的金融服务,不忘初心与使命,不负信任与重托,银校携手为学子成长成才筑梦,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添砖加瓦。

金融雨露润泽桃李 携手共迎龙江振兴 哈尔滨银行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350万元

  哈尔滨银行向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活动现场。

金融雨露润泽桃李 携手共迎龙江振兴 哈尔滨银行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350万元

  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周玉院士(右)向哈尔滨银行常务副行长兼哈尔滨分行行长王海滨(左)颁发捐赠纪念奖牌。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