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消费金融注册资本增至7亿元 原三家股东持股比例不变

2020-05-27 17:48:24 和讯银行 

  5月27日,北京银保监局发布公告,批复同意中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将注册资本从3亿元增资至7亿元。增资4亿后原股东持股比例不变,不涉及引入新出资人。

中信消费金融注册资本增至7亿元 原三家股东持股比例不变

  批复显示:

  《中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注册资本的请示》(中信消金〔2020〕23号)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消费金融公司试点管理办法》《中国银保监会非银行金融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批准你公司将注册资本从3亿元人民币增资至7亿元人民币。

  二、本次注册资本变更后,你公司的股东构成、注册资本出资额和出资比例如下:

  (一)中国中信有限公司,出资金额人民币2.457亿元,出资比例35.1%;

  (二)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出资金额人民币2.443亿元,出资比例34.9%;

  (三)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出资金额人民币2.1亿元,出资比例30%。

  三、你公司应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有关法定变更手续,并将有关变更情况报送我局。如你公司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变更,此行政许可决定文件自动失效。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