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6月积极开展 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2020-06-16 11:01:49 和讯 

  为更好服务金融消费者,着力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中信银行(601998,股吧)北京分行6月全面开展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多层面、深层次的普及宣教,提醒广大消费者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提前安排全员配合,精细组织落实宣传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活动前提前筹划、全面布置、精细安排,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通过分支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全面组织落实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厅堂宣传守住阵地,贴心服务有效宣传

  活动期间在全辖支行厅堂LED屏循环播放"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字样,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厅堂内公众教育服务区开设活动专区,摆放"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理财知识"等主题丰富的宣传折页物料方便客户阅览。大堂经理作为金融知识宣传员,主动做好厅堂内金融知识讲解工作,将金融宣教穿插于厅堂服务中。

  丰富线上宣传形式,扩大宣传覆盖范围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精心编写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金融广告等主题文案,制作精品小视频在官方微信发布;全辖支行通过组织微信沙龙,开展线上活动,通过"非接触式"宣传方式,制作消保短视频、漫画、微信图文、H5等线上宣传素材,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金融知识,向社区居民进行温馨提示、为企业员工提供便捷金融咨询,切实取得线上宣传实效。

  保护消费者权益,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一直在行动。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将通过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的宣传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