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0-07-01 10:48:18 和讯 

  为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义务,维护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加强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宣传教育,提升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根据监管部门通知要求,齐商银行在6月份组织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宣传月期间,齐商银行充分利用每个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口号,并制作了讲解非法集资新特征、新手法、主要表现形式和危害后果等内容的宣传单页,摆放在各网点显眼位置,确保客户随时取阅;厅堂工作人员主动及时为客户讲解有关金融知识。为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该行组织员工走上街头、走进社区、走进集贸市场开展宣传活动,为市民群众宣传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同时,齐商银行注重内强素质建设,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纳入员工必知必会内容,每年组织员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法律政策和监管制度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的职业素质。

齐商银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在6月15日的集中宣传日,淄博支行组织员工在义乌小商品城(600415,股吧)南广场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风险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支行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单页、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在集中宣传日,淄博辖内的博山支行、周村支行、世纪花园等支行,以及潍坊分行、威海分行等异地分行也纷纷组织员工积极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齐商银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宣传月期间,齐商银行参与宣传活动1500人次以上,发放宣传材料40000余份。通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的广泛宣传,让群众认清非法集资的“非法性、利诱性、公开性、伪装性”的特征,使群众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进一步增强自觉防范意识,实现“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齐商银行将持续履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同广大群众一起打击非法集资,维护金融稳定,共创和谐社会。

(责任编辑:李悦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