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征信宣传活动

2020-07-01 10:50:50 和讯 

  在第十三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为加强征信宣传对业务工作的推动,在疫情防控和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征信体系的作用,按照人民银行淄博中心支行的安排,齐商银行自6月14日起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征信宣传活动。

齐商银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征信宣传活动

  开展厅堂宣传。通过各网点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利用厅堂视频电视播放该行自制的征信知识宣传视频,并由大堂经理随时为来访客户讲解征信的最常见问题,比如如何查询个人征信报告,如何解读征信报告等。齐商银行总行营业部于厅堂内布放了一台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秉承“一次办好,安全高效”的服务理念,为市民群众提供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便利服务,并于人行举办的“我最满意的征信代理查询网点”评选活动中获得微信投票第一名。

  开展线上宣传。充分利用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积极推送相关征信宣传知识,同时,在电视台、户外大屏、公交车、楼宇广告等媒体平台渠道积极推广宣传该行自制的征信宣传视频,引导公众了解征信常识。

齐商银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征信宣传活动

  开展外拓宣传。各分支机构利用每日外拓营销时机,积极为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单页,重点讲解信用卡产生了逾期记录怎么办、查询征信报告是否收费等常见问题。其中,6月24日,齐商银行淄川支行联合人民银行淄博市淄川区支行,带领宣传小组走进昆仑社区、昆仑大集等开展“送征信知识下农村活动”,向群众宣传征信基础知识,增强公众诚信意识。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不少群众驻足听讲、细心咨询、认真阅读,达到了提高大家诚实守信自觉性和对征信记录重要性认识的目的。

  齐商银行通过开展征信宣传,使参与群众进一步增强了讲信用、守信用的理念,强化了金融消费者关于关爱信用记录的意识,有助于积极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社会信用氛围,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李悦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