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银保监局联合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出台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指导意见

  6月24日,厦门金融工作联系会议(由厦门人行、厦门银保监局、厦门证监局、厦门金融局、财政部厦门监管局等“一行四局”联合主办)印发《关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指导意见》,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重点风险、压实法人机构主体责任、深化改革开放、维护市场秩序、强化审慎合规经营等六个方面提出23条具体措施,指导金融机构协同推进新冠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金融风险防范各项工作。同时强化监管考核评价,督促机构定期开展风险排查,按季报送排查和整改情况报告。

(责任编辑:韩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