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发布:盛京银行排名升至143位

2020-07-09 16:16:37 和讯 

  近日,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2020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盛京银行位列第143位,较上一年上升31位,在入榜的143家中资银行中排名第25位。

  据了解,“全球银行1000强”排行榜是由英国《银行家》杂志对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资本水平、盈利能力、资产规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是衡量全球银行综合实力的权威排名之一。

  近年来,盛京银行稳步提升资本内生性,积极拓展多元化资本补充渠道。

  2019年,盛京银行完成增资扩股工作,总股本达87.97亿股,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和一级资本充足率均为11.48%,比2019年初提升2.96个百分点,资本充足率为14.54%,比2019年初提升2.68个百分点。

  随着增资扩股的顺利完成,盛京银行风险抵补能力进一步增强,经营能力持续提升。

  2019年业绩报告显示,盛京银行总资产1.02万亿元,比年初增长3.7%;实现营业收入210.07亿元,同比增加51.22亿元,增幅达32.2%;实现拨备前利润163.76亿元,同比增加44.36亿元,增幅达37.1%;实现净利润54.38亿元,同比增加3.12亿元,增幅为6.1%。

(责任编辑:李悦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