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银保监局面向全省外贸商贸流通企业开展政策宣讲

  近日,河北银保监局配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以企业融资政策线上宣讲对接会的形式, 面向全省900余家外贸及商贸流通领域企业开展政策宣讲,进一步强化惠企金融政策落实落地,帮助企业熟悉政策、运用好政策。宣讲以视频会议形式详细介绍了近期针对外贸及商贸流通领域的金融支持举措,重点解读了无还本续贷、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银税互动等纾困扶持政策。疫情以来,河北银保监局已先后通过“政策面对面”“宣讲对接会”等线上直播互动活动,面向全省1300多家工业企业、小微企业、外贸企业开展政策宣讲解读,有力打通了各项惠企帮扶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脱危解困。

(责任编辑:韩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