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银行上半年营收34.9亿元 存款规模突破千亿元大关

2020-07-23 10:21:43 和讯银行 

柳州银行上半年营收34.9亿元 存款规模突破千亿元大关

  从柳州银行官网获悉,7月18日-19日,柳州银行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工作分析会,柳州银行行级领导及各部室、分支行、村镇银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介绍,柳州银行总资产大幅攀升,截至6月末,资产总额1563.4亿元,较年初增加230亿元,半年增幅17%为近五年最高;其中存款较年初增长近194亿元,达到1082.3亿元,历史上首次超过千亿元大关。

  2020年上半年,柳州银行及控股村镇银行贷款余额746.15亿元,通过“缓”“增”“降”“减”等措施,柳州银行累计向2325户企业发放贷款206.74亿元,小微企业贷款户和贷款在广西金融机构中处于前列。

柳州银行上半年营收34.9亿元 存款规模突破千亿元大关

  经营业绩方面,2020年1-6月,柳州银行实现收入总额34.91亿元,拨备前利润10.36亿元。

  柳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黎敦满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上半年,柳州银行通过调结构、严风控、勇创新,实现了规模、效益、质量、结构协同发展。黎敦满用“三个力”对上半年做工作总结,一是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二是干事活力不断迸发;三是全面风险管理能力不断提升。

  对下半年工作计划,柳州银行表示,将为全市扎实做好“六保”落实“六稳”任务,推进柳州银行上市目标并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总结会上,柳州银行还对上半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