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保监局统筹辖内金融服务工作 拟安排277.77亿元贷款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会同行业社团加强汛期风险提示,督促机构加强应急值守,全面摸排风险隐患。指导保险机构会同被保险人排查承保标的因汛情可能引发的潜在风险,创新建立“保险+物联网”服务模式,运用物联网技术对水淹风险较高的居民小区实施24小时监测和预警。督促保险机构稳妥高效做好理赔服务,调拨理赔资源,开通绿色通道,部分险种依托自动理赔平台实现即时赔付。指导银行机构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加强复工复产金融服务,重点保障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户等群体金融需求,拟安排277.77亿元贷款支持灾后恢复重建,其中支持中小微企业、农民恢复生产贷款分别达到50.89亿元、12.27亿元。截至7月24日,已发放贷款111.01亿元。保险业接报案39451件,估损金额7.27亿元。

(责任编辑:李峥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