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瑞银行董秘杭东霞任职获批 系大股东均瑶集团派出

2020-08-07 13:35:31 和讯银行 

  8月6日,从银保监会官网获悉,上海华瑞银行拟任董事会秘书杭东霞女士的任职资格获得批复。

上海华瑞银行董秘杭东霞任职获批 系大股东均瑶集团派出

  批复显示,上海银保监局根据相关规定,核准杭东霞担任上海华瑞银行董事会秘书。

  据了解,华瑞银行前任董秘为许慧敏女士,继任者杭东霞女士是法律方面的人才,曾担任上海均瑶集团法务总经理,而均瑶集团正是华瑞银行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30%。

  杭东霞女士拥有十六年以上法律、金融和证券工作经验,以及十年以上大型集团公司中高层管理工作经验,担任各类型公司董事、监事3年以上,同时也是上海仲裁委和上海国际仲裁中心仲裁委,擅长并爱好公司治理、上市公司并购重组、金融类法律实务。

  此前,华瑞银行核心高管多由均瑶集团委任,首任董事长凌涛和现任董事长侯福宁都出自均瑶集团,凌涛现已升任为均瑶集团副总裁,分管金融业务板块。

  在华瑞银行现任董事会中,非执行董事王瀚、蒋海龙为均瑶集团提名,二人同时也在均瑶集团内任职,王瀚担任董事、战略部副总经理,蒋海龙担任副总裁兼财务总监。

  资料显示,华瑞银行是首批试点的五家民营银行之一 ,由均瑶集团等十家民企发起建立,于2015年5月正式开业,注册资本30亿,截至2019年末,总资产为396.27亿元。

  

  

(责任编辑:马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