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金融监管局公布担保机构和小贷公司评级结果 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获评AAA

2020-08-19 18:05:43 和讯银行 

  8月18日,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对2019年度全省融资担保机构和小额贷款公司信用评级结果进行公布。

  据了解,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于5月份开始在安徽省开展了2019年度省融资担保机构、小额贷款公司信用评级工作。

  信用评级结果将为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分类监管提供依据,同时也为银行业金融机构与融资担保机构合作、小额贷款公司享受政策提供重要参考。

  为进一步推动安徽省融资担保机构和小额贷款公司信用评级工作的持续开展,更好地将评级结果合理有效运用,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此次信用评级结果中获得BBB以上级别的融资担保机构和参与评级的小额贷款公司名单予以公布。

  根据评级结果,2019年度安徽省小额贷款公司评级为AAA的企业有23家,评为AA的小额贷款公司有21家,评为A级的小额贷款公司有8家,评级结果为B级的企业有2家,评级结果为C1的仅有太和县润泽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2019年度安徽省147家融资担保机构信用评级结果如下:

  AAA级别企业1家: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有限公司;

  AAAˉ级别企业2家,分别为安徽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合肥市兴泰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

  AA+级别企业2家,分别为安徽省皖投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市民强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

  剩余142家融资担保企业中,有12家企业被评为AA级,7家企业被评为AAˉ级,15家企业被评为A+级,32家企业被评为A级,36家企业被评为Aˉ级。被评为BBB+、BBB级别企业分别有23家、17家。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