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进行时|捐赠宕昌“龙马学院企业家奖教金”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0-08-20 14:07:18 和讯名家 

  8月3日至4日,中央财经大学校长王瑶琪一行在宕昌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学校办公室主任孙殿明、科研处处长贾玉革、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葛仁霞以及跨学科科研团队专家代表陪同调研。

  8月4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调研组参加了宕昌县委组织的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陇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丽梅,宕昌县委书记李平生、县委副书记侯建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春梅、副县长田晓斌,中央财经大学在宕昌县挂职的副县长于文豪、驻玉岗村第一书记田光华,以及北京蓝图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粤等出席。座谈会上,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宕昌“龙马学院企业家奖教金”项目顺利签约。

  座谈会上,李平生书记介绍了宕昌县脱贫攻坚和定点帮扶工作情况,对中财大定点帮扶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中财大给予的帮扶表示感谢,并希望中财大继续在业务指导、产业技术支持、人员培训、消费扶贫等方面给予宕昌更多帮助和支持。

  王瑶琪校长对宕昌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她强调,脱贫攻坚是人类历史上一项伟大的事业,是中财大扎根中国大地建设“双一流”大学的重要任务之一,中财大将继续巩固提升各项扶贫成果,为宕昌的高质量脱贫、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公益进行时|捐赠宕昌“龙马学院企业家奖教金”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会议现场

  会上,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与宕昌县教育局签署了捐赠协议,举行了“龙马学院企业家奖教金”项目设立仪式。作为中央财经大学校友企业,龙马学院企投家班学员捐赠了该项目资金,项目运行周期为5年,每年运行资金为3万元,用于奖励宕昌县从事基础教育的优秀教师。

公益进行时|捐赠宕昌“龙马学院企业家奖教金”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捐赠奖教金

公益进行时|捐赠宕昌“龙马学院企业家奖教金”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签署捐赠协议

  弘扬慈善文化,传播公益温情。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将继续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爱心奉献的传播者,积极组织爱心力量,汇聚宕昌,助力宕昌教育事业发展。

  捐赠方介绍:

  龙马学院是由中央财经大学龙马公益基金会发起成立的高层管理教育培训机构,以高端培训、金融咨询和财经智库为主要业务,致力于成为企业组织及其高层管理者最具价值的学习与智力支持伙伴。龙马学院始终坚持倡导“修身、兴业、报国、富天下”的企业家精神,秉承“与智者同行,与善者为伍”的办学宗旨,为世界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此次“龙马学院企业家奖教金”项目是龙马学院组织,龙马学院的企投家班学员捐款设立。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