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原则协会指导委员会主席祝贺绵阳市商业银行加入赤道原则协会

2020-08-31 10:01:12 和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下午五点,赤道原则协会指导委员会主席AmitPuri先生向绵阳市商业银行发来贺信,祝贺绵阳市商业银行2020年7月20日加入赤道原则协会、采纳赤道原则。

  在贺信中,AmitPuri先生对绵阳市商业银行加入赤道原则协会表示欢迎,肯定了绵阳市商业银行在项目环境和社会风险管理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对绵阳市商业银行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期许。绵阳市商业银行将以加入赤道原则协会为契机,承载赤道原则协会指导委员会主席AmitPuri先生对绵阳市商业银行绿色发展的期许,严格遵循赤道原则各项制度及流程,并建立与赤道原则相匹配的制度体系,以国际化标准持续完善环境与社会风险管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李玥)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