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重申转看多银行业 重点看好招商银行和宁波银行

2020-09-07 07:16:10 证券时报网 

中泰证券指出,重申转看多银行业。我们8月初转看多银行业,核心逻辑:1)当前市场对银行让利悲观预期较充分。从去年底保持相对谨慎的原因:经济的不确定性+银行让利,尤其后者。目前,市场对银行盈利悲观预期较充分;利空落地。2)银行真实基本面稳健,安全边际高。银行资产质量稳健度好于预期:资产结构的特点使得我国银行资产质量在中长期保持稳健;本轮银行的坏账周期与宏观经济的下行周期不同步。3)银行股上涨潜在催化剂:经济好于预期;市场风格转为偏均衡;中长期增量资金进入市场。任何一个条件发生,银行都具有高性价比。

个股建议:重点看好的是优质的银行:招商银行宁波银行继续看好;平安银行度过上半年的压力区,下半年可积极关注;城商行板块近期会比较活跃,看好南京银行、江苏银行杭州银行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