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CBUS5.0智慧银行系统成功上线

2020-09-09 11:17:32 和讯 

齐商银行CBUS5.0智慧银行系统成功上线

  为进一步提升运营管控质效,助推网点转型发展,齐商银行启动了CBUS5.0项目建设,在全行上下共同努力下,历经近5个月,于9月5日成功上线运行。

  CBUS5.0智慧银行系统涵盖新一代柜面服务平台、集中作业平台和移动展业平台三大平台建设,运用大数据理念,整合优化网点柜面、线上业务、自助设备、移动设备等渠道流程,进一步提高系统自动化、智能化水平,有效提升客户体验。

  新一代柜面服务平台让操作更便捷。实现了业务的场景化、流程化驱动,对于同一客户一次办理多笔业务,实现"一次验密、一次身份核查、一次凭证打印、一次客户签字",从而减少柜员的操作复杂度,提升柜员业务办理效率和客户体验。

  集中作业平台助推运营模式转变。实现了运营模式的标准化、集约化和精益化,通过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以求更好的控制经营风险、优化人力结构、降低经营成本和提高运营效率。

  移动展业平台实现业务远程办理。借助平板电脑、背夹等移动终端,实现移动化的业务受理、现场调查、实地拍照等信息采集工作,提高了各项业务的整体效率。同时,突破实体网点限制,为实现物理网点的延伸提供条件,业务办理不再局限于网点柜面,为业务营销提供便利。

  项目启动以来,齐商银行在山东城商行联盟的周密部署及大力支持下,项目建设按进度稳步推进。项目组40余名业务人员及技术人员,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加班加点、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历经差异分析、参数梳理、系统测试、柜员培训、模拟演练等各阶段,做到了测试案例全覆盖,达到了系统实施要求。齐商银行总行领导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多次前往项目组进行慰问,听取项目进展汇报;各分支行、各部门积极沟通,全力配合项目建设工作,在模拟演练期间,各网点白天正常进行业务办理,晚上加班进行案例测试、业务追账,充分展现了齐银员工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及坚韧不拔、勇于担当、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

  CBUS5.0智慧银行系统成功上线运行,将充分展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带来运营模式、制度流程、柜面操作、服务体验的全面升级,为齐商银行业务发展、网点转型提供有力支撑,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梁云芸文/肖源图)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