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银保监局组织开展“百行进万企”二次融资对接活动

  一是改进融资对接方式。打破原有的“基本户开户行对接局限”,推动银行对非本行初始分配但日常业务联系密切的企业主动对接,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融资解决方案,全力提升融资对接精准度和企业融资获得感。二是筛选二次融资对接重点企业名单。充分挖掘“百行进万企”统计系统39.4万户企业数据信息,以“完成问卷三(融资解决方案)调查但未达成融资合作意向的”企业为切入点,借助EAST系统精准筛查2.2万户企业,形成辖区二次重点融资对接企业名单。三是强化工作部署。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针对部分银行工作推进慢、企业同意回访率低的问题,明确提出工作要求,细化责任分工,全面部署“百行进万企”二次融资对接工作。

(责任编辑:韩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