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智能家居 浦发与百度联合发布小度音箱首个金融交易应用

2020-09-18 14:27:00 和讯 

   9月18日,浦发银行(600000,股吧)与百度联合发布小度音箱首个金融交易应用,进军智能家居跨界合作领域,将普惠金融服务带入千家万户。这是该行以"客户体验+数字科技"双轮驱动,推动零售客户服务模式变革,通过API打造的全新银行服务模式。

  继前期与百度在数字人、智能客服、智能外呼等多个领域的合作,浦发银行与百度再次联手,在小度音箱(支持小度智能屏系列,如1S、1C、X6、X8等型号)中嵌入浦发银行金融交易应用,包括账户查询、信用卡账单查询、热门产品推荐和购买、专属客服和活动资讯等一系列服务,让客户在享受音乐娱乐、生活资讯等服务的同时,也能体验到触手可及的金融服务。用户可通过语音指令,如"打开浦发银行"直接唤起应用,还可进一步通过自然语言或屏幕点选,联网后即可轻松完成金融交易,更有精彩活动和资讯实时提醒,让客户感受到"所见即所得"。

  以客户为中心,以场景为切入,通过提供更精准、更专业、更高附加值的服务,赋能B端C端客户。金融与场景"互通互联"、银行与合作伙伴"开放共赢共享",这种零售新经营体系,便是"无界开放银行"的核心。浦发银行零售业务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育新机,开新局,全力推动金融服务"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化",为服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