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全面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2020-09-18 15:52:46 和讯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总体要求,中信银行(601998,股吧)北京分行于9月全面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为金融知识相对薄弱的中老年人、青少年、务工人员等群体普及金融知识,践行社会责任,引导大众理性投资,提升金融素养,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全面部署,厅堂打造有氛围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积极筹划,提前筹备,全面部署。厅堂内,充分利用各项设施打造浓厚宣教氛围:公众教育区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张贴主题海报、摆放宣传折页,LED屏幕滚动播放活动标语,厅堂电视滚动播放宣传视频,ATM机循环播放主题海报;网点服务人员齐参与,主动做好厅堂内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介绍和讲解工作,厅堂内洋溢着浓厚的宣传氛围。

  线下宣传,金融宣教进万家

  9月,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全辖支行纷纷走进周边社区、学校、企业、商场等,扩大金融知识宣教范围,提高宣传效率,将金融知识送入千家万户,通过知识讲座、展台宣传、文艺活动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提示常见金融风险,有效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使"有温度"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

  线上宣传,金融宣教有特色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范围,提升活动影响力,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各网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微信沙龙,还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向76万余订阅用户陆续推送金融风险提示等系列文章;同时通过电视、网络和报刊等媒体,推送金融知识宣传主题节目和文章,通过主流媒体提升宣传覆盖面,提升首都居民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知识水平。

  后续,中信银行北京分行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提升大众金融素养、维护首都地区金融稳定做出最大贡献。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