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联合上海市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中心开展9月金融联合宣教月活动

2020-09-22 10:32:39 和讯 

  9月21日上午,在上海市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中心的支持下,上海农商银行浦东分行主办的"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活动在浦东潍坊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活动中,上海市金融纠纷调解中心副主任陆翔向在座的居民们普及遇到金融纠纷时如何合理维权,及如何提升自我保护意识。上海农商银行通过小品《骗骗喜欢你》,生动地演绎了一个关于金融诈骗的真实案例;通过理财经理现场以案说险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了常见的金融诈骗套路以及相应的防范方法,让现场居民意识到防范电信诈骗人人有责,守护个人的财产安全需要处处留心。同时,居民们还通过观看视频边互动边了解存款保险和新款人民币的专业知识。台上精彩纷呈,台下热情高涨,在场的居民们踊跃参与话题讨论,不少居民拿出笔记本认真记录。

  通过此次宣讲令居民们提高了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意识,增强了老年消费群体的风险防范意识。金融知识普及月还在进行中,上海农商银行也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宣教活动,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