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银保监局推动辖内银行业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辽宁银保监局推动辖内银行业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全力保障重大项目融资需求。一是强化监管引领。通过印发文件、监管会谈等方式,引导银行业主动对接全省363个重点监测及专项债项目,积极支持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生态环境等领域重大项目开工建设。二是促进精准对接。主动与省发改委、财政厅等部门沟通联动,深入企业调研,全面掌握并及时向银行推送项目信息和融资需求,指导银行召开项目对接会,围绕业务流程、产品创新和资金调配等方面做好融资方案。三是定期监测评估。将银行业支持重大项目情况纳入辽宁银保监局服务实体经济报告体系,按季监测分析。开展金融支持重大项目情况专题调研,深入了解银行面临的困难问题,及时向政府提出改进建议。

(责任编辑:韩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