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银保监局联合有关部门召开2020年度金融知识联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近日,河南银保监局、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证监局、河南省网信办、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召开2020年河南省“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上,各单位负责同志主要介绍了此次金融知识联合宣传活动重要意义、活动主题和宣传内容,并发出“争做金融好网民”倡议书。我局充分结合银行保险监管实际,全力做好此次联合宣传活动。一是广宣传、全覆盖。充分发挥我省银行保险机构营业网点多,地域覆盖广、业务知识精的优势,动员基层从业人员全力投入宣传工作,将金融知识传播到各个社会群体,送入千家万户。二是多层次、全方位。一方面,聚焦存贷款、信用卡、理财及各类人身、财产保险等常见业务开展广泛宣传,另一方面,结合正反实际案例普及使用金融知识,加强对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的宣讲,帮助易受疫情影响的重点人群了解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三是凝合力、促成效。此次联合宣传,彰显了河南省各金融监管机构和政府部门齐心合力做好金融知识联合宣传教育活动的决心,也为联合当地新闻媒体壮大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声势,扩大宣传受众范围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韩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